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江北区档案馆开展档案宣传进机关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13 来源: 字体大小【
“6.9”国际档案日期间,江北区档案馆来到深悦广场,面向机关工作人员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海报展示、工作人员讲解、档案宣传品发放、现场互动交流等方式,让参与活动的机关工作者对档案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

档案工作是确保党政机关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是推进依法行政、促进科学决策、提高治理水平的必要保障。深悦广场作为政府机关办公地点,有18家机关部门在此集中办公,区档案馆认为利用国际档案日向机关工作者宣传档案工作很有必要。活动期间,现场气氛热烈,工作人员面对面地向机关干部普及档案法律法规和档案业务知识,机关干部们纷纷表示,这种形式让大家能近距离地走近档案,体会到档案工作的重要性,也感受到档案文化的魅力。此次机关档案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机关干部们的档案意识,增强了各机关档案部门进一步推进依法依规管档用档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