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档案就你在身边”—档案文化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13 来源: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发挥好档案宣传的重要作用,让档案工作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民生,6月9日上午,江北区档案馆利用国际档案日契机,来到了广厦怡庭小区开展档案文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吸引了许多居民驻足参与,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社区居民阐释了档案资料留存的重要意义和档案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并通过展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品、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进行了宣传,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尤其是定制的档案文创产品深受群众喜爱。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增进了群众对档案工作的了解,提高了社会公众的档案意识,更让普通百姓充分感受了档案文化的魅力,为推动我区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江北区档案馆将继续推进档案文化宣传工作,让更多人了解档案、关注档案,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档案工作和档案事业发展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