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市档案局詹锐副局长来江北检查档案馆基础业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08 来源: 字体大小【
 1023日,市档案局詹锐副局长率领由档案管理处、信息技术处和业务指导处相关专家组成的检查组对我馆的基础业务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在听取了简要的汇报之后,检查组对我馆档案安全保管、档案资源建设、民生档案建设、档案规范管理、档案开放利用和档案信息化建设等6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检查。检查组肯定了我们在克服基础差、人员少、资金缺等不利因素的情况下所做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提出了我馆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方面。

在全面检查后,詹副局长对我馆的基础业务建设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1、充分认识档案馆基础业务建设的重要性,努力改善档案馆基础建设条件;2、强化档案安全意识,切实加强档案实体和档案信息的安全;3、加强档案管理,推进档案管理制度化、规范化、现代化;4、改善服务环境,提高公共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