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江北区档案馆徽标征集启事
发布时间: 2022-02-11 来源: 字体大小【
 为向社会展示档案文化,打造档案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人民群众品牌良好形象,助力推动新时代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宁波市江北区档案馆徽标(LO⁃GO),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

  一、征集时间

  2022年2月10日—3月10日

  二、征集对象

  社会各界以个人或团体名义均可参与本次活动。

  三、作品要求

  1.应征作品要求简洁、明快、美观,结合档案元素和江北地域特色、文化理念,充分体现档案文化内涵,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具有原创性,不得侵权、抄袭或模仿,提供500字以内的设计理念和创意文字说明。

  2.应征作品可手工绘制,也可以利用电脑绘图软件进行设计,不限于平面设计稿,可附加三维动画方案及相关视频资料。

  3.应征作品需提供标志(LOGO)设计图(JPG),图案清晰,AI、CDR、EPS等主流矢量源文件,附注主色标、辅助色标,颜色模式为CMYK。

  四、征集方式

  将征集作品电子版原稿、创意说明文稿发送至邮箱nbjbqdaj@sina.com(邮件主题统一格式:江北区档案馆徽标投稿+作品名称+创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五、评选及奖励

  征集时间截止后,将通过相关程序和要求进行评审,先评定入围作品5幅,再从中确定采用奖、优胜奖各1名,入围奖3名。本次征集奖项设置:

  采用奖:1名,奖励人民币30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优胜奖:1名,奖励人民币15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入围奖:3名,各奖励人民币5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六、相关说明

  1.应征作品一律不退,作品一经入围,即为江北区档案馆委托创作作品。江北区档案馆即拥有使用、修改、发表、署名、复制、发行、展览、放映、广播、信息网络转播、改编等所有著作权,创作者不得在其他任何地方发表、使用。

  2.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并具备完整的知识产权,凡涉及侵权行为的,由应征者承担一切责任后果。

  3.本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宁波市江北区档案馆。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黄伟华,电话: 0574-89385884

  江北区档案馆

  2022年2月7日